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源城:量化评分阳光选岗 退役士兵安置“四满意”

时间:2022-10-18 09:16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河源市源城区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阳光选岗”会在河源市源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过程接受源城区纪委、编办、人社等部门共同监督,实行“阳光操作”。

  选岗过程中,河源市源城区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2名退役士兵依据量化积分排名依次进入选岗区,自主自愿选择心仪岗位,并现场签印确认。选岗过程井然有序,退役士兵对自己选择的岗位表示满意,安置满意率达100%。

11.jpg

  河源市源城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安置结果与服务贡献相匹配”的原则,实行“积分选岗、阳光安置”,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保障了服役时间长、贡献大的退役士兵得到优先安置,做到军队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退役士兵满意“四满意”。退役士兵王新亭表示,到了新的岗位后,即时将转变角色定位,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保持军人本色,服从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干事。

  下一步,河源市源城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接收单位落实退役士兵定岗上岗和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检查,切实维护好落实好到岗退役士兵的福利待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