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福田:举办2022年首届退役军人红星杯乒乓球交流赛

时间:2022-10-18 09:13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园岭街道广大退役军人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街道退役军人热爱体育、奋发有为、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近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办事处主办、园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的园岭街道2022年首届退役军人红星杯乒乓球交流赛在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文化站举行。

11.jpg

  本次“红星杯”交流赛旨在提升街道退役军人的凝聚力,引导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自觉投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潮,发挥红星志愿服务“自我管理、助人自助”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等社区多元化多领域社会治理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影响力,主动赢得社会尊崇。

  各位老兵们虽然来自不同工作岗位,但是大家相聚在一起,本着“以球会友、重在参与,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叙军队情结,切磋乒乓球技。赛场上那种勇于拼搏、乐观向上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军人的品格与风采。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