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东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10:29 来源:本网
【字体 :

  10月16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组织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退役军人、军休干部等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1.jpg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2.jpg

  省第一荣军医院组织科室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3.jpg

  省第二荣军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4.jpg

  省第三荣军医院党委组织科室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5.jpg

  省军用供应站党总支部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其他干部职工等在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

6.jpg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州市烈军属疗养院、广州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广州市军用供应站、广州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管理中心等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军休干部等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7.jpg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该局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8.jpg

  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9.jpg

  汕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jpg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部分军休老干部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11.jpg

  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邀请功臣模范、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2.jpg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3.jpg

  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防疫一线同志、军休干部等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4.jpg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15.jpg

  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及退役军人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6.jpg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7.jpg

  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8.jpg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19.jpg

  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jpg

  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1.jpg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清远市级退役军人创业(乡村振兴)孵化点、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清远市金都农林有限公司、清远市圆盾保安押运有限公司、清远市英德森巴文旅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2.jpg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3.jpg

  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4.jpg

  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等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积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