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博罗:10万元助患病老兵重燃生活希望

时间:2022-10-17 19:58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在惠州市博罗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协助下,博罗县泰美镇罗村村退役军人聂金生成功申请到10万元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解了燃眉之急。一面印有“贴心服务 情暖兵心 ”的锦旗和一封手写感谢信,送到了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11.jpg

  聂金生今年62岁,1979年12月入伍,1983年退出现役。2022年1月,聂金生患上直肠腺癌,为了治疗,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该市博罗县泰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聂金生的情况后,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并帮助聂金生做好应急救助资金申请工作,最终申请到10万元的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极大减轻了聂金生家庭的经济负担,使老兵重燃生活希望。

  近年来,惠州市博罗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注重下沉服务力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当好退役军人“家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