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荔湾:为二等功功臣送喜报

时间:2022-10-14 20:32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1日,广州市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会同该区人武部、西村街道党工委等领导组成慰问团,登门为荔湾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王伟送去二等功立功喜报,向这个“光荣之家”送上崇高的敬意。慰问团一行为军属佩戴绶带和红花,将喜报、慰问金和沉甸甸的“二等功臣之家”光荣牌匾送到他们手中,向他们表达祝贺和感谢,对立功受奖军人王伟作出突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11.jpg

  据悉,少年王伟受到家庭的熏陶,从小就立志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年少时的他便怀揣着对蓝天的向往和憧憬,通过层层选拔,过关斩将,最终以高考成绩全省第一名入选空军飞行员并获得国家招飞奖学金。

  入伍后,王伟就展现出他出众的飞行天赋和顽强的飞行作风,在初级训练阶段就被评为“特技训练之星”。据王伟回忆,在他第一次进行飞行任务的时候,他就感觉自己属于那片天空。服役期间,王伟通过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和不断的挑战自身极限,完美地完成了执行轮战任务、电子侦查任务,以及空军组织的各项艰难险重任务。

  这份二等功的成就,离不开家人在背后的默默支持。王伟的妻子表示:“十分理解和支持王伟的工作,自己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可以让他专心工作,继续安全飞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飞行事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护好我们祖国的蓝天。”

  据悉,广州市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该区人武部印发《关于做好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的通知》,对送喜报的流程、送达仪式等作了明确,让送喜报更具仪式感,让军属更具荣誉感。接下来,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继续完善、丰富相关服务工作,让尊崇军人、崇尚荣誉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军人的荣誉看得着、摸得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