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多镇街召开2022年度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

时间:2022-10-14 20:24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东莞市多个镇街召开2022年度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热烈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宣讲就业形势政策,引导退役士兵“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战场”,为广大退役士兵及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大力营造了“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良好氛围。

  石排镇邀请全镇2022年度退役士兵及部分退役士兵家属共约30人参加会议。会上,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送上鲜花,向他们的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退役士兵保持军人本色,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把部队练就的钢铁意志用在工作上、生活中,继续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荣耀。

  麻涌镇热烈欢迎全镇21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作出的积极贡献。退役士兵们也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决不辜负党和军队的精心培养,为美丽麻涌贡献一份力量。

  东坑镇为退役士兵解读和介绍了相关优待和安置政策,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家乡建设事业。会上,9名退役军人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感悟以及今后的打算,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返乡后将努力为家乡的建设再立新功。

  樟木头镇有关负责人出席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并寄语退役士兵在新起点上把握机遇,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敬业奉献、奋发有为,闯出新天地、铸就新辉煌。会后,在该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13名参会退役士兵来到樟木头将军馆,参观图片展览,重温军人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清溪镇有关负责人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光荣退役返乡的战士们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希望各位退役返乡士兵在清溪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和号召下,再整装再出发,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横沥镇返乡座谈会上,退役士兵畅谈了参军的收获和成长,并表示将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日后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该镇有关负责人为退役士兵赠送纪念品,为获得“优秀士兵”“优秀士官”的退役士兵和士官颁奖,并勉励退役士兵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