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三荣: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2-10-14 20:22 来源: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近日,省第三荣军医院全面开展2022年度“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

1.jpg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克服闭环管理期间人员不足困难,省第三荣军医院朱转娥院长、邓炳涛副院长亲自部署带队,由医护骨干组成专业医疗队,先后分3批次奔赴汕头、河源、东莞三地开展送医送药活动。送医送药的主要对象为重点烈属、老复员军人、因战残疾军人、参战退役人员等革命功臣,医疗队为他们开展义诊,赠送常用药品,活动送出保健药箱共2000份,腕式电子血压计300台,总价值约47万元。本次活动惠及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其家属2000余人。

  省第三荣军医院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大力营造营造尊重军人、崇尚英雄、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