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和平: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10-13 09:16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河源市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河源市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河源市和平县福和文体广场举办和平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和退役士兵“双向选择”就业平台,实现精准供岗、靶向就业。

1.jpg

  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处、退役军人就业咨询点,河源市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在场退役军人发放各类招聘资料,讲解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全程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士兵了解最新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

2.jpg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99个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择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现场有15名退役士兵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河源市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让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有效衔接,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质增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