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2-09-29 12:38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省第二荣军医院在全市各区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为烈属等优抚对象提供优抚政策宣传、健康义诊和免费送药等服务。

佛山1.png

  活动期间,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上门向优抚对象宣传了《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佛山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实施办法》等优抚政策。省第二荣军医院的医护人员为优抚对象讲解了疾病预防、日常保健等知识;并为其免费检查身体,详细了解既往病史,根据病症情况给予合理的用药指导建议;还向他们免费发放感冒药、消肿止痛药等药品和消毒卫生用品。

佛山2.png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优抚对象的健康意识,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营造出了崇尚英雄、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