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格力电器举行2022年秋季欢送新兵入伍暨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仪式

时间:2022-09-29 07:27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格力电器2022年度秋季欢送新兵入伍暨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仪式在珠海总部举行。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锡川,珠海市香洲区人武部相关领导,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江山,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党委书记张伟等出席仪式。

珠海11.png

  会上,珠海市香洲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宣读入伍命令,宣布6名格力电器新兵即将踏上光荣之旅。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大红花列队整齐走入场中,接过入伍通知书,董明珠董事长为他们佩戴“光荣入伍”绶带。随后,公司党委书记张伟宣读格力电器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决定,董明珠董事长和周锡川局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从2019年至今,格力电器积极组织6个批次选送57名优秀员工参军入伍;本次入伍的6名新兵中有4名应届大学生、2名技术系统员工。会上,来自家用空调技术开发部的吕松代表入伍新兵发言:“我们会用生命去保护国家,为国家而奋战,这是我们的职责,更是我们生命的意义。”

  自2019年以来,格力电器先后组织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共有56名老兵获得殊荣。2021年2月5日,格力电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立,1500余名退役军人有了“老兵之家”。今年,格力电器组织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规格层次更高,获评对象代表性更强,充分体现了“在部队,他们报效祖国当精兵;回企业,他们爱岗敬业做标兵”。

  周锡川局长对格力电器长期一贯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和肯定。他指出:希望公司广大退役军人,能在企业良好的文化氛围中继续成长成才、争当先进,不断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业绩;希望即将奔赴军营的优秀青年不负重托,为实现报国梦和强军梦,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预祝格力电器在新时代产业发展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珠海22.png

  董明珠在总结讲话中真情流露,对即将入伍的新兵寄予厚望,对获评“最美退役军人”的同事表示祝贺,“保家卫国是我们的责任,脱下军装建设祖国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既是格力人,也是中国兵!”

  入伍新兵即将奔赴全国各地,祝愿他们顺利启航、勇闯天涯、建功军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