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惠州:军休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军休干部书画展活动

时间:2022-09-28 09:14 来源: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惠州市军休所在军休服务中心书画室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军休干部书画展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吸引了一众军休干部前来围观。

惠州.png

  此次书画展是惠州市军休所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为办好此次书画展,军休干部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拿出最拿手的作品参与展出,一幅幅灵动多姿、色彩缤纷的画作,一卷卷雄浑大气、铿锵有力的书法作品,展现了军休干部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以及离休不离党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军休干部们一边欣赏书画技艺,一边品评作品寓意,“这些书画作品再一次带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让我们再忆初心使命,也提醒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有余力的同时发挥余热多作贡献。”军休干部段老动情地说道。氛围正浓时,军休干部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亮剑”“书画颂千秋”等作品,一一跃然纸上。

  下一步,惠州市军休所将进一步完善文化艺术展现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途径满足军休干部对文化艺术的需求,丰富充实军休干部晚年生活。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