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汕尾:2022级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开班教学

时间:2022-09-28 07:12 来源: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在隆重举行2022级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班开学典礼。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邹晓科、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傅凤龙教授,汕尾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业务科室(股室)、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2022级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班全体新生、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汕尾.png

  汕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邹晓科对2022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要求全体新生继续发挥退役军人优良传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知识武装头脑,储能“卫国”。通过政校行企之间的合作、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互通,有效解决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教育和就业所需脱节的矛盾,从而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傅凤龙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对现代学徒制这种办学模式的产生、演变以及与传统学徒制的区别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解读,勉励大家发扬军队传统,永葆军人本质,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校园生活,尽快完成由士兵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努力学习和掌握更多新知识、新技能。

  开班仪式上,教务处负责人针对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这种人才培养模式的招生方式、学籍管理、成绩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堂管理等方面做了说明和要求。

  在典礼仪式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是为广大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红利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韶华,努力再立新功,奋力开启人生新篇章。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