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广州:高标准保障入伍新兵踏上从军路

时间:2022-09-27 16:14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2022年度秋季新兵转运工作拉开帷幕,广州及各地的新兵陆续经过广州起运或中转前往祖国各地军营。广州市军供战积极筹划准备,精心部署,按照“疫情防控、服务保障、暖心尊崇”三位一体的要求,高标准为入伍新兵提供军供保障服务。

广州.png

  广州市军供站主动联系广州军事代表室、广铁集团等单位,在广州南站、广州东站设立临时保障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各个保障点悬挂“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青春热血踏军旅 铿锵誓言铸军魂”等宣传标语。并对全站职工合理排班,做到各保障点有专人跟进,饮食住宿有专人跟进,各项服务有专人跟进;科学制定食谱,精细烹制菜肴,丰富菜式品种,确保菜品荤素合理搭配,符合官兵口味,达到营养要求。针对新兵转运数量多、批次密、多点位的保障特点,统筹调配天河、黄埔、江村3个站点参与军供保障,使用保温送餐车滚动供应配送,提前与铁路部门沟通,建立绿色通道,固定保障场所,确保军供保障物资快速便捷送达,让官兵吃上卫生、可口的热乎饭。

  “服务热情、饭菜可口、保障有力,为广州军供服务点赞。”陆军某部接兵干部竖起大拇指感谢军供站工作人员。广州籍新兵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军供站提供的贴心优质服务!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增强本领,在部队建功立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和厚爱。某部到达驻地后,特寄送锦旗表示感谢。

  近年来,广州市军供站秉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保障模式,努力提升保障水平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