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连平:举办“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暨首批优待证颁发仪式

时间:2022-09-26 18:26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河源市连平县举办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暨首批优待证颁发仪式。

河源1.png

  活动仪式上,河源市连平县人武部、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为10名退役军人颁发连平县“最美退役军人”证书,为10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发放首批优待证。

  据了解,河源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在全县开展第三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宣传工作,通过推荐、考察、评审、公示等环节,从全县范围内评选出10名连平县“最美退役军人”,这些受表彰退役军人中有今年6.13、7.05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战斗员,有带领全村实现乡村振兴,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的兵支书等,每名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都感人肺腑、振奋人心。

河源2.png

  河源市连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讲好退役军人故事,高效推进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不断健全、完善优待证服务体系建设,让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更足、荣誉感更优、幸福感更强。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