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东莞松山湖:开展“仁军保”保险公益赠送活动

时间:2022-09-26 13:23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东莞市松山湖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开展“仁军保”保险公益赠送活动,为该园区296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东莞.png

  据了解,此次保险公益赠送活动,由东莞市松山湖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该园区户籍退役军人及军属全额出资投保,受赠退役军人及家属将获得保障期为一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涵盖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门诊或住院治疗、住院津贴三类等项目。此项保险赠送活动,进一步完善了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机制,降低了退役军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家庭经济陷入困境的风险。

  接下来,东莞市松山湖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立足帮助退役军人增强风险意识,提高抵抗风险能力,每年定期分批为退役士兵办理投保工作,推动形成对象明确、保障适度、规范高效的商业公益保障新模式,让保险保障真正落地,让广大退役军人尽早受益,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