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揭阳:2022年首个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项目开班

时间:2022-09-26 07:19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揭阳市2022年首个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项目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开班,首届退役军人成功入学就读。

揭阳1.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工作部署,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揭阳市教育局、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就试点项目进行沟通,结合揭阳市人才需求,依托学院优质教学资源,确定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最具潜力和品牌效应的电商学院为承办机构,开设“电子商务”专业,量身打造人才培养方案,确保试点项目高质量完成。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宗鑫同志指出,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试点把传统职业教育和企业用人联系在一起,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精准匹配人才市场需求,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希望退役军人学生们端正学习态度,永葆军人本色,遵守校纪校规,提升专业技能,顺利完成学业,为揭阳建设作出退役军人应有贡献而不断努力。

揭阳2.png

  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项目有效助力了揭阳市退役军人学历提升工程,有力推动了退役军人人才资源转化为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全面促进了揭阳市退役军人高效稳定就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