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盐田:海上“双拥号”正式启航

时间:2022-09-23 15:3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9月22日,深圳市盐田区海上“双拥号”启航仪式在美丽的大鹏湾畔——盐田海鲜街金色海岸码头举行。

深圳1.png

  盐田海上“双拥号”示范点创建是依托深圳市金色海岸实业有限公司客轮平台,共同打造的深圳市首个海上客轮双拥示范点,在共建结对、文化渲染、氛围营造、票价优惠等方面积极展现盐田双拥要素,特别是对现役军人、烈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实行票价免费,充分体现了盐田扎实的拥军举措和浓浓的拥军情怀。示范点的创建,对激发全社会爱国拥军热情,丰富盐田区双拥文化内涵,奋力开创辖区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深圳海警局有关领导代表部队发言,他表示,盐田区拥军工作扎实、高效,长期致力于解决官兵“急难愁盼”问题,赢得驻地官兵的高度好评,相信在盐田这片拥军热土上,盐田海上“双拥号”作为军地宣传共建平台,必将吹响双拥号角,谱写盐田军民团结新篇章。

  深圳市盐田区有关领导郑重宣布盐田海上“双拥号”正式启航,现场鸣起持续汽笛声,标志着深圳市首个海上客轮双拥示范点正式创建。参加活动人员一同登上盐田海上“双拥号”,随着客轮的徐徐驶出,大家迎着海风,欣赏环盐田海域美丽风景,憧憬着盐田海上“双拥号”行稳致远、勇创辉煌。

  据悉,盐田海上“双拥号”航线由深圳盐田出发,连线深圳市大鹏新区双拥码头,驰骋“海上双拥之路”,在深圳大鹏湾划出一道靓丽的双拥风景线。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