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为入伍新兵转运提供昼夜军供保障服务

时间:2022-09-22 18:21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湛江2022年秋季770余名新兵在湛江西站集中启运,奔赴祖国各地军营。湛江市军用供应站全员投入,全力为入伍新兵转运提供昼夜军供保障服务。

湛江.png

  在候车大区,入伍新兵们身着迷彩、胸戴红花、身披绶带,个个军姿挺拔、精神百倍。“这是一份‘能量包’,请您携带好。”湛江市军供保障人员会同驻湛江运输军代表为入伍新兵送上“能量包”、军供餐。精心配备的“能量包”有八宝粥、牛奶、饼干、水果、矿泉水等食物,深受喜欢。

  “军供站的服务很贴心,让我们感到特别暖心。”新兵田俊宇说,他出身于军人世家,还是在读大学生,理想是参军入伍,希望进入部队的大熔炉,去锻炼,去磨炼自己,去更好的成长自己,为家乡增光,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现场的服务,不仅让即将离乡的新兵倍感温暖,也让接兵干部感受到这座全国双拥模范城对子弟兵的深厚情谊。

  据介绍,此次新兵运输批次多且密集,湛江市军供站明确各组分工,悉心调配膳食结构,采取热食供应和“能量包”供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做好军供食品卫生、运输安全、饭菜质量、中转服务等工作,多措并举准备军供服务。除饮食保障外,还对站院设施和军供设备进行全面消毒,全员保持一天一检核酸检测、体温检测,保障军供现场配备测温枪、口罩、洗手液、酒精等物资,贴心服务,获得了入伍新兵和接兵干部的一致好评。

  湛江市军供站每年为入伍新兵准备不同的保障物品,让新兵记住家乡人民的嘱托和祝福。同时,主动与接兵部队沟通,做到服务先行,充分发挥军供保障服务职能,用心用情做好新兵运输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