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佛山:一批好男儿应征入伍,奔赴热血军营

时间:2022-09-22 09:19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又是一年征兵季,扬帆起航正当时。近日,佛山一批热血好男儿肩负着人民的殷切期望,带着家乡父老的声声嘱托,奔向保卫祖国、建设国防的战斗岗位。

佛山1.png

  南海区委有关领导在2022年度夏秋季征兵欢送新兵入伍仪式上勉励新兵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尽快从一名社会青年成长为合格军人,为“八一”军旗增光辉,为家乡人民添光彩。经过层层选拔考核、严格教育训练,2022年度夏秋季南海共征集男义务兵200余名,其中大学生占比97%,另征集有数名直招军士。

  南海区委有关领导希望,新兵们积极发扬军队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和南海人民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增长才干,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

  当前,佛山南海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正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突破口,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佛山市南海区委有关领导寄语新兵凯旋后积极投身南海经济社会建设,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此外,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和优抚优待政策,提供各项保障服务。

  顺德区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出征仪式。现场,来自全区10个镇(街道)的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共同奔赴绿色军营。

  顺德区委有关领导指出,新战士们到部队后要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回报家乡。强化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意识,提升爱军习武、学习本领自觉,牢记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初心,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实际行动,刻苦训练、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早日成为社会发展建设的精干力量,为自己和家乡多争荣誉、多立新功。

  今年秋季,顺德区积极适应“一年两征”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以高学历高素质青年为征集重点,层层把关审核,最终从上万名适龄青年中挑选出200余名正式兵员,应征青年总数、大学生及大学毕业生数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