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省三荣:举行与南部战区总医院结对帮扶工作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22 07:18 来源:省第三荣军医院
【字体 :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关于开展军队医院与优抚医院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上半年已签订帮扶协议,受省内疫情影响,结对帮扶工作揭牌仪式推迟,在此之前已多次在线上进行业务沟通交流,部分帮扶方式已达成一致。

  9月21日,南部战区总医院结对帮扶省第三荣军医院揭牌仪式在省第三荣军医院举行,南部战区总医院副院长夏挺、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少华出席并讲话。

三1.png

  南部战区总医院副院长夏挺强调,南部战区总医院首先将帮带省第三荣军医院将业务基础进行强化,全力配合省三荣院的发展规划。针对省三荣院康复科、中医科、口腔科、心理科等重点帮扶学科,实施技术指导、落实派驻任务、开展技术帮带、组织巡诊义诊、建立远程会诊、加强管理交流,建立起两院定期沟通、工作会商、情况反馈等机制,在各领域向省三荣院开展指导交流、协助合作,推动省三荣院诊疗能力和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以更好的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少华表示,南部战区总医院结对帮扶省三荣院,通过教授适应的技术、培训人才队伍、规范医院管理,推动省三荣院诊疗能力和建设水平有效提升,必将大力助推省三荣院建设水平往三级医院水平跃进,进一步提升优抚医院服务退役军人的保障效能。

  省第三荣军医院院长朱转娥表态,医院将牢牢把握好新发展机遇,以这次与南部战区总医院军地协作、结对帮扶为契机,加大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建设水平和优抚对象服务保障能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2.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