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中山:举办就业创业业务素质提升及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技巧培训班

时间:2022-09-01 15:09 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8月30日,中山市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就业创业业务素质提升及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技巧培训班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开班。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凝冰,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曹勇,中山市、镇(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中山11.png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三天,培训内容着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读、表格常用函数实操应用技巧、文档版面编排及应用技巧、演示文稿美化制作技巧、公文写作、新闻写作、微视频制作、团队建设等。

中山22.png

  黄凝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通过学习更加熟练地掌握安置和就业创业方面最新的政策法规要求,并运用到实践中、服务于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提高服务效率,有效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的现实需求。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