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温馨驿站,优质服务暖兵心

时间:2022-08-31 10:01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二十多辆军车依次有序地驶入肇庆军供站院内,一百多名官兵踏入军供站的官兵宿舍,干净的地面、整齐的床铺,走进军供餐厅,餐桌上早已摆满了丰盛的饭菜,还配冬瓜骨头汤、凉茶、绿豆糖水和西瓜等清凉解暑品。“军供站的服务很贴心,让我们感到特别暖心,好像回到‘家’的感觉,为你们点赞!”官兵感慨道。

肇庆.png

  2019年以来,肇庆军供站围绕“提档升级肇庆军供站,争创一级军供站、一流军供站”发展目标,着力打造“温馨驿站・军人港湾”特色品牌。让官兵住好吃好,增设官兵住宿区、文体室、卫生室和法律咨询室,优化改善军供保障环境和条件,同时做到心系官兵,为官兵提供车辆维护、物资寄存、物品代购和其他个性化服务,精细优质的延伸保障服务内容让军供站真正成为官兵长途路中的“温馨驿站”。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