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2022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2-08-25 07:25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以“戎归鹏城 逐梦湾区”为主题的2022年深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决赛现场,退役军人创业者围绕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三个赛道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基于工业互联网的HK-MOM华锴智能制造运营管理平台”项目在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及发展市场和前景等方面获得评委一致肯定,获得冠军。

深圳.png

  2022年深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人工智能、互联网+、智能机器人、医疗健康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军创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各区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初赛,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推荐上报了29个项目参加市级比赛。经过专家评委的初审,12个代表深圳创业创新特质、体现深圳退役军人双创特点、突出“专精特新”的优秀军创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大赛采用“1+6+4模式”进行,即1分钟视频展示+6分钟项目路演+4分钟答辩。获奖项目作为深圳退役军人创业的“名片”和“种子”,将获得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社等部门在场地入驻、租金补贴、投融资服务等方面的系列政策支持,并有机会代表深圳角逐国家和省级荣誉。为了让更多退役军人感受决赛现场的热烈氛围,大赛首次采用了视频直播和图片直播的方式,吸引5.8万人次在线观看。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