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肇庆:首届“双拥杯”男子篮球赛开赛

时间:2021-10-25 09:33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肇庆市首届“双拥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在广东理工学院(高要校区)篮球馆举行。

图片1_副本.png

  在金秋之时,肇庆市隆重举办首届 “双拥杯”男子篮球赛,体现了肇庆市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和尊重退役军人浓厚的社会氛围,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此项赛事共有武警、消防、市直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代表队等11支参赛队伍。赛事得到中国移动肇庆分公司、肇庆市篮球协会、广东理工学院、广东诺加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学校、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

图片2_副本.png

  肇庆市通过举办“双拥杯”篮球赛,搭建军地体育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军地体育文化交流与友谊,进一步践行“双拥在基层”活动,并且力争把赛事打造成为肇庆市双拥活动的新亮点、新品牌,成为肇庆市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带动全市军民积极投身到体育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军民体质,增进军民鱼水情。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