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潮州饶平:慰问卫国戍边官兵家属

时间:2021-10-25 09:29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良好社会风尚。10月21日,潮州市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人武部联合对辖区卫国戍边官兵刘东荣、刘双锐家庭进行上门走访慰问,逐户了解困难需求,建立“一对一”的联系。

  当天,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一行在浮滨镇、海山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浮滨镇三红村、海山镇隆西村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服役官兵家中,为家属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图片1_副本.png

慰问浮滨镇军人家属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属身体状况,了解家属生活生产情况,并表示会竭尽全力为军属家庭提供服务,切实帮助军属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多为军属办实事、办好事,解除军人家属的后顾之忧。同时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能吃苦耐劳的战士,并通过家属向驻守在边防的孩子表示问候,鼓励他们在保卫祖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图片2_副本.png

慰问海山镇军人家属

  “边防现役军人,他们戍守祖国边关,驻地偏远条件艰苦,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下一步,饶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常态化联系,持续完善‘一户一策’帮扶措施,随时保持服务状态。同时,动员全社会力量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在子女入学、看病就医、随军就业、困难救济和权益维护等方面提供更大的优待,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双拥创建各项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相关负责人说道。

  饶平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说:“饶平县是中央苏区县,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连续多年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评为双拥模范县。通过联合开展慰问卫国戍边官兵家属活动,不仅让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是激发群众崇军爱兵的真挚情感,在全社会营造从军荣耀、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激励现役军人坚定信仰信念,安心部队服役,在强军兴军征程中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