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珠海: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市级统筹岗位双选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10-22 17:44 来源: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珠海市2021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市级统筹岗位双选会在南湾人才市场一楼大厅如期举行,30家中央(省属)、市属国有企业和香洲、金湾、斗门、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代表以及15名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参加了本次“双选会”,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

图片1_副本.png

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致词

  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各参与企业和相关单位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置政策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参加双选会的安置对象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就双选程序、方法以及安置政策等进行了强调;最后,殷切希望参加双选会的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要珍惜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加快身份、角色和观念转换,勇于投身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为粤港澳大湾区、粤澳深合区建设和加快推动珠海“二次创业”贡献个人应有的力量。

  此次市级统筹岗位双选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背景下组织实施的。为做好今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接收安置工作,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通知要求和珠海实际情况,珠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期积极主动与各国有企业对接,按省、市政策文件规定协调相关部门反复对各企业报送的岗位数、薪酬待遇等信息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精心遴选出30家中央(省属)、市属国有企业,提供了63个优质岗位供安置对象选择。“双选会”结束时,共有7名安置对象成功选岗并与企业完成签约手续,签约率达46.7%。

  安置对象普遍反映,今年的“双选会”组织周密有序,工作扎实细致,既为他们提供了公平竞争的平台,也充分体现了地方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关爱。

图片2_副本.png

成功签约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