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清城: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2 17:39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在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10月19日,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雨花斋免费素食馆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参与雨花斋的分饭、送饭的环节中,向群众大力宣传爱粮节粮知识、树立杜绝浪费的良好风尚。

  活动当天,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雨花斋免费素食馆,与群众互动,交谈甚欢,并向群众派发世界粮食日宣传单张,宣传讲解我国粮食安全形势、粮食供给状况,合理膳食等科普知识,向群众倡导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图片1_副本.png

志愿者为群众讲解节约粮食的重要性。

图片2_副本.png

志愿者向群众倡导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随后,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也加入到雨花斋免费素食馆当天的分饭环节中,分饭现场群众众多,志愿者还担任起秩序维护员,提醒群众按号领饭,耐心静候,切勿哄抢。

图片3_副本.png

志愿者担任起秩序维护员。

  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强化社会对粮食安全形势的认识,增强公民科学用粮意识,推动“节约一粒粮”行动全面深入开展。

  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号召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爱粮节粮知识,深刻领会粮食安全是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意义,牢固树立爱粮节粮、杜绝浪费的良好风尚。继续积极开展相关粮食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主题标语等多种形式集中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宣传实效。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