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清远:关爱联盟之《长津湖》公益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21 17:04 来源:​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值此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在清远市双拥办、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指导下,清远市清城区各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清远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清远市退役军人关爱联盟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公益观影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名退役军人到场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给到现场的退役军人登记领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观影过程中,退役军人都被剧中情景深深感染,一位退役军人说道:“致敬老兵,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他们为我们砥砺前行,穿梭于枪林弹雨中用自己的身躯去护住国家和国家背后的我们。”

图片2_副本.png

  参加此次观影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这场战争虽然早已结束,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垂不朽,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参与社会建设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立足岗位实际,苦练本领,锤炼作风,为清远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