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扶残助残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7 10:32 来源: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2月2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联系点云城区南盛镇开展扶残助残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南盛镇负责人关于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对接和联系共同做好扶残助残工作交换了意见。随后,慰问组深入到林石坚、谭泉等困难残疾人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并为困难残疾人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叮嘱他们谨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平安幸福过新年。

  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弱有所扶”理念,巩固深化“一统揽、两作用、三联系、四超前”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加强与南盛镇对接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助残各项工作,切实把党委政府对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