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深圳龙岗区开展宣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05 09:21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深圳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盐田区海云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龙岗区退役军人、党员代表个人事迹宣讲、政治宣讲、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4_副本.png

  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先后前往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平湖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刘铸伯纪念馆,深入学习平湖革命斗争史,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革命之路,缅怀革命先烈。参观过程中,参战退役军人们情不自禁地回忆起当兵时的点点滴滴,与战友们分享往日战斗故事。

图片15_副本.png

  在龙岗区平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内容进行学习。活动邀请深圳市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龙岗区布吉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武如作先进事迹宣讲。张武如向大家分享对越自卫反击战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经历,希望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6_副本.png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退役军人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曾经的军人,在战争年代要精忠报国,在和平年代要砥砺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