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献礼建党100周年 佛山退役军人上缴万元特殊党费

时间:2021-02-04 18:07 来源:佛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感谢党几十年来对我的教导、培养、关怀和信任,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我想向党组织上交一份特殊党费,献礼中国共产党,表达我对党的一点心意。望党组织接纳。”1月28日,一个厚厚的信封被送往佛山顺德伦教街道常教社区第二居民小组的办公室,里面装的是佛山市退役军人、退休老党员黄泉玖献给党100周年的礼物——10500元现金党费。

图片4_副本.png

黄泉玖缴纳特殊党费,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1956年,18岁的黄泉玖参军入伍,同年他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目前他已有64年的党龄。在建党100之际,黄泉玖按照70年党龄,每年需缴纳150元党费的标准,上交了一笔10500元的特殊党费。

图片5_副本.png

年轻时的黄泉玖

  1月28日,常教社区党委书记一行走访慰问黄泉玖,这位83岁的老党员头发梳得整整齐齐,身穿一件印有“爱国拥军促进会”字样的外套,身体硬朗、步伐沉稳。

  在黄泉玖家的客厅中,报纸摆了高高的一沓,茶几的玻璃下压着剪报和每天收看中央1台、中央4台、广东卫视、等电视频道的计划。黄泉玖的儿子黄伟告诉来访人员,他父亲每天生活都十分规律,并且有定期收看新闻,接收最新政策和资讯的习惯。“我现在还保持部队作风,每天6点起床,希望再活几年,想多看看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新社会。”黄泉玖笑道。

图片6_副本.png

黄泉玖(中)与前来探访慰问的社区成员合照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