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河源成立退役军人艺术团

时间:2021-02-04 08:54 来源: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近日,河源市成立退役军人艺术团。河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庆铎局长等应邀参加艺术团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河源市退役军人艺术团委员会委员、监事会,团委会选举团长、政委、监事长、副团长、艺术总监、秘书长,表决通过了艺术团顾问、名誉团长。

  据悉,河源市退役军人艺术团,是由具有共同兴趣爱好和深厚战友情谊的退伍老兵自发组织、自筹资金成立起来的民间文艺团体,共有正式队员近93人,其中有4人立过三等战功,一人立过一等战功,有一人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李庆铎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河源市退役军人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热心拥军优属的社会各界人士对河源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退役军人艺术团在文艺宣传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文化文艺创作演出质量。二是希望退役军人艺术团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民群众创作更多具有军的特色、导向更加鲜明的文艺作品,丰富退役军人文化生活。三是希望退役军人艺术团立足河源现实,植根退役军人,创新艺术团的表演组织形式,丰富广大退役军人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