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学粤菜,当大厨!阳江市阳东区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1-02-02 14:17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落实退役军人继续学习、就业创业促进等工作,日前,阳江市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阳江市宏泰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2020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图片13_副本.png

  会上,阳江市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意义,对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善用这次培训的成果,拓宽就业的机会。

  参加此次培训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提供帮助。“我想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更多的粤菜知识,我以后回乡创业就业,就拥有更多优势。”学员说。

  据了解,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实“六稳”“六保”要求,阳江市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本次职业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学习食品安全法规、烹调课程等,阳江市阳东区2019年和2020年的退役军人共36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从今年1月11日开始至今年4月中旬结束,共3个月。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