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阳江市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送法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0-12-04 09:47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阳江市双拥办、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阳江海警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送法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普及官兵宪法法律知识,为基层官兵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徐中云同志参加了活动,并表示希望通过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提高广大官兵的法治观念、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明白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意义,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共同努力开创阳江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新局面。

图片7_副本.png

  活动中,广东言必行律师事务所律师用身边实际案例和工作经验,为官兵们阐释《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民法典》为官兵们讲授法律的概念、与军人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针对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军人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

图片8_副本.png

  阳江市双拥办、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与阳江海警局官兵《宪法》和《民法典》书籍一批。今后,阳江市双拥办、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拥军拥属活动,协调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