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湛江:情系边海防官兵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时间:2020-12-03 15:36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30日,湛江吴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先后前往覃巴镇、塘尾镇和黄坡镇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驻守边防海岛官兵家庭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慰问金,大力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作后盾的浓厚氛围。

  每到一户,慰问团都与官兵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家属们对孩子戍边守国的支持和理解,对军人捍卫祖国领土的赤胆忠诚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边海防官兵家庭的坚强后盾,让军人更加心无旁骛地练兵备战。家属们感谢党委政府的关爱,并表示会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全力支持孩子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据了解,为了让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志愿服务事业,吴川市于今年组建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让退役军人在关爱社会、帮扶救助、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公益事业中发挥好主力军和突击队的积极作用,树立退役军人良好形象。

  吴川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大队长招楚强表示,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慰问活动是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后的第一项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下一步,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军人军属、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等活动,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把更多力量投入到创新创业和新农村建设中。

图片4_副本.png

  吴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吴川市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五次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市称号。组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是进一步丰富双拥内涵、擦亮退役军人名片的重要体现,同时也为志愿者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提供了参与平台。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