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2020年深圳市“兵至如归”退役军人名企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03 09:31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宽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将退役军人事务部与大型企业签约合作机制落实落细落地,11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了“2020年深圳市‘兵至如归’退役军人招聘会之名企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重点邀请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家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名企,及深圳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提供了近700个优质就业岗位,涵括客户经理、材料采购员、仓库管理员、秩序维护员、物业管家、物业维修等比较适合退役军人特点的岗位,着力打通退役军人需求与企业用人需求不能有效对接的堵点。

图片3.png

  为确保本次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短信发送、微信推送等方式为有就业需求的全市退役军人有针对性地精准宣传,减少中间环节、提高退役军人对岗位的知晓度,通过专门渠道面向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定向投放,促进供需之间的“零距离对接”。经统计,共有84名有就业需求、且与岗位匹配度较高的退役军人参加本次招聘,其中21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擦亮“兵至如归”退役军人专场招聘这一品牌,积极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对接的平台和渠道,力争做到让退役军人有更多更优质更匹配的岗位选择,让用人企业招到更合适的人才,实现军事人力资源向社会发展重要力量的有效转化。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