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新闻 > 各地动态

就业再启航 肇庆德庆召开退役军人金秋招聘会

时间:2020-12-02 15:36 来源:肇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肇庆德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德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2020年德庆县退役军人金秋招聘会。

图片8.png

  此次招聘会共有23家企业参加,提供375个就业岗位,涉及房地产、机械制造、化工、物业管理等行业,主要岗位有机械组装、房地产销售、汽车驾驶员、业务员、保安员等。经统计,当天有来自各乡镇的210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57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处,并发放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创业贷款等宣传手册。

图片9.png

  接下来,德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实际需求,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服务,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台、微信、退役军人之家TV服务平台等向社会宣传招聘信息及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促进就业、稳定就业,助力退役军人干事创业。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