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2023-04-26 09:42 来源:本网
【字体 :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有关要求和程序,现定于2023年5月6日(周六)上午9:00在广州人才集团测评中心(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金山谷创意十街5号A33栋)开展我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主要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结构化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需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一)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8:00-8:30凭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报到,报到后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未在报到时间内前来报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签到时,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三)考生必须服从考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个人信息,违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生完成面试后,须带齐随身物品到候分室候分,取得本人面试成绩单签字确认后需立即离开,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3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