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2022-11-23 20:35 来源:本网
【字体 :

  按照《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划定的分数线,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和各招聘岗位1:5进入面试的比例,我厅直属各招聘单位通过资格复审确定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进入面试人员共11名,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面试时间初定为12月,视疫情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时间初定为12月,视疫情情况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11月23日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