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服务 > 退役安置

广东着眼尊崇关心厚爱,着力推进安置岗位质量提升

时间:2022-04-29 11:51 来源:本网
【字体 :

  4月27日,2022年广东省属国有企业接收安置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归集座谈会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和23家省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年度安置工作文件有关精神,宣讲了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有关政策,通报了2022年省属国有企业接收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岗位计划归集审核情况。

  董仲琪强调,一要统筹处理好国防义务和发展要务的关系,以讲政治的高度优先履行好国防义务,深刻认识把握依法安置、政策安置、责任安置、情怀安置的标准;二要统筹处理好安置政策和企业人事政策的关系,以讲政策的精度着力推进落地落实,深刻认识把握政治要求与政策衔接、政策待遇与岗位待遇、安置地与工作地等要求;三要统筹处理好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的关系,以讲感情的深度不断加强供需统一,深刻认识把握人才定义与企业定位、人才能力与服役经历、国防需求与国企责任的关系。

  各参会单位代表还就安置工作认识体会、岗位计划归集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开展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