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服务 > 双拥工作

立功受奖送喜报,双拥共建暖人心

时间:2023-04-18 17:59 来源:各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让军人军属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无限荣誉,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近日,广州、深圳、揭阳、清远等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开展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军属送喜报活动。

  广州市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武装部及有关街道领导,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明、梁伟尧家庭送上立功喜报;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和家属佩戴大红花、“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宣读立功喜报,送上奖励金和慰问品等,感谢军人为家乡增光添彩,感谢军属对祖国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武装部、福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华强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周小平送上喜报、绶带、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衷心的祝贺。

  揭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占克峰带队到新亨镇秋江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陈加旭军官送去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榕城区、揭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当地人武部到5位现役军人家里送立功喜报和暖心果篮,与其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榕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地都镇人民政府在地都镇隆重举行立功喜报集中送达仪式,现场为地都镇6位现役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颁发立功喜报并送上慰问金。

  清远市清城区、清新区、英德市、阳山县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上喜报。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调动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

  一纸喜报,重若千钧,一边连着部队的军心士气,一边系着万千家属的心,凝聚着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营造出了“尊崇军人、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手捧喜报,家属们都难掩喜悦和自豪,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加强学习、安心服役、锤炼本领、再创佳绩,为部队添彩,为家乡争光。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