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服务 > 军休安置

全省军休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时间:2023-07-27 20:04 来源:本网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提升军休服务保障水平,巩固三年移交成果,推进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5日至26日,全省军休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作开班动员。

图片

  董仲琪指出,今年是三年移交顺利完成的第一年,时机特殊,任务重要,要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军休工作最新要求、推进军休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董仲琪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务求学有所获;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快交接进度,增强保障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增强军休对象的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

图片

  本次培训班聚焦巩固三年移交成果,以对表“接得好、保障好”为标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围绕军休移交安置、经费管理、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采取专题辅导、问题解答、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全体参训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切实提高政策把握能力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推动我省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州、深圳、梅州、江门、茂名市围绕移交安置、军休大学建设、军休老旧小区改造、军休养老服务、发挥军休干部作用等作经验交流。

  各地级以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业务、企业军转干部工作负责人、军休机构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约180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