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收到首个喜报 白沙街道现役军人方兴宇荣获三等功

时间:2019-04-16 11:29 来源:江门日报
【字体 :

  江门日报讯 (记者/胡晴晴 通讯员/邬广乐) 4月1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武装部、白沙街道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将立功喜报(三等功)送到白沙街道现役军人方兴宇家中,通报其在部队立功受奖情况,对其在部队立功受奖、为家乡争光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感谢。

1江门日报_副本.png

  据悉,2012年9月,方兴宇在鹤山一中通过高考报读武警警官学院,毕业后分配到武警江西赣州支队服役,目前为正连级干部,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功。

  方兴宇父亲接过承载荣誉的喜报时表示,今后将一如继往地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早日再立新功,并对组织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

2江门日报_副本.png

  “这是我们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收到的第一个喜报!”蓬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和方兴宇的父亲坐在一起,唠起家常。该负责人表示,喜报虽小,作用很大,一边连着部队的军心士气,一边系着千千万万的军属。入伍军人在部队立功是为家庭争光,立功来之不易,既是军人拼搏来的,也有军人家属的一半功劳。他对方兴宇家属对国防建设的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方兴宇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