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媒体报道

珠海特区报:你的付出永在我们心中

时间:2019-03-29 13:26 来源:珠海特区报
【字体 :

  为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3月28日下午,珠海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副市长刘嘉文、珠海警备区司令员杨清淦,烈属、残疾军人、功臣模范、优秀退役军人等光荣之家的代表等共15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刘嘉文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由衷的敬意,向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嘉文指出,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具有重要意义。

  刘嘉文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以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思想,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体系,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扶持就业创业,努力让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此次光荣牌悬挂对象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称号统一为“光荣之家”。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一起前往两户“光荣之家”代表家中,为其家庭悬挂光荣牌。亲眼见证自己家门口挂上“光荣之家”牌匾,退役军人张金明说:“一块金灿灿的光荣牌,让我体会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重视,我会珍惜‘光荣之家’这份特殊荣誉,退伍不褪色,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悉,目前珠海市各区已同步启动光荣牌悬挂工作,计划今年上半年将全市32391户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光荣之家”牌匾全部悬挂到位。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