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媒体报道

汕尾日报:汕尾市6万多户军人家庭将挂光荣牌

时间:2019-03-29 12:53 来源:汕尾日报
【字体 :

  3月25日,汕尾市部署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汕尾市6万多户军人家庭将挂上新的光荣牌。

  据悉,此次悬挂光荣牌的对象为:户籍在广东省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设计和规范的样式,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制作,称号统一为“光荣之家”,落款为广东省人民政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在全市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光荣牌悬挂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上指出,光荣牌是代表国家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功绩的肯定,是荣誉的象征。各有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悉,汕尾市在推进光荣牌悬挂工作的同时,还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等发放慰问信和宣传册,科普“光荣之家”可享受的就业创业、生活各方面的福利待遇,切实提高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