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活动聚焦

陈小山厅长率队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听取企业代表意见

时间:2019-02-21 09:40 来源:本网
【字体 :

2月1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小山率队前往宏太智慧谷高新产业园,就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现场召开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陈小山一行走访了多家园区优秀企业,与部分退役军人创业企业的创始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座谈会上,宏太智慧谷董事长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及近几年来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做法,与会企业代表们分别就中央、省、市出台各类针对退役军人优惠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的感受。

陈小山对宏太智慧谷开展的退役军人创业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一项重点工作,省将加快出台系列相关政策文件,加强与社会机构、企业合作,共同构建退役军人服务生态,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相关处室人员,省军转干部就业创业促进会负责同志及2018年度广东省初创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中山大学研修班5名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