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活动聚焦

2019年广东省首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湛江举行

时间:2019-01-23 18:30 来源:本网
【字体 :

11.jpg

1月23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和湛江市政府、湛江军分区举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在湛江市举行。来自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属企业以及恒大集团、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雪松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等83家知名企业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为粤西地区的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

22_副本.jpg

此次洽谈会的主题是“关爱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助飞创业梦想”,目的是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投资人双选提供精准对接服务。为增强工作成效,提高就业成功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专门组织有意向的退役士兵开展“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免费针对性岗位对接培训。同时,进行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项目路演,由专家评估、投资公司洽谈,推动项目获得投资发展。

33_副本.jpg

此次洽谈会是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首场大型就业创业洽谈活动,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举措和具体行动,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推动出台《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建立一批定点培训基地,对省内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实施全覆盖免费培训,提高“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比重,实行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并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加强与国有大型企业和民营骨干企业的对接,开辟专门就业渠道,将下岗失业退役军人纳入再就业帮扶范围,培育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和自主创业,发挥广大退役军人在我省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