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地市动态

阳江市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 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4-04 17:25 来源: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4月3日上午,我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启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

阳江1.png

  当日上午9:30,在庄严的国歌奏响后,市领导冯松柏现场为10位烈属、军属和优秀退役军人等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肩披红色缎带,满怀喜悦地接过“光荣之家”荣誉牌匾,少先队员们向光荣之家代表敬献鲜花,光荣之家代表发言,整个仪式庄严而隆重。冯松柏副市长在会上指出,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通过悬挂光荣牌发掘英雄故事、典型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参加活动的有市直各单位、光荣之家代表、驻军代表、公安干警和学生代表等共200多人。

阳江2.png

   仪式结束后,市政府冯松柏副市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中云局长和阳江军分区相关领导一行来到烈士家属代表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其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悬挂光荣牌的烈士家属表示,一块小小的光荣牌,满载着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烈士家属深受感动!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