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地市动态

揭阳市全面部署、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4-04 17:21 来源: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4月4日上午,我市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动员部署会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曾瑞如、揭阳军分区纪春林副司令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兴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浩生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和民政部门相关人员,市直有关单位、公安干警、驻揭部队、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和学生代表,以及烈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优秀转业干部、优秀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光荣之家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和启动仪式。

揭阳1.jpg

  部署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林浩生局长传达中央、省有关悬挂光荣牌工作文件精神,曾瑞如副市长对我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要求,切实做好悬挂光荣牌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我市十多万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圆满完成。

  启动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浩生同志主持,揭阳军分区纪春林副司令员致贺词,曾瑞如副市长等领导向“光荣之家”代表授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肩披红色绶带,满怀喜悦地接过“光荣之家”荣誉牌匾,少先队员们向“光荣之家”代表敬献鲜花,一等功臣张自光同志作为“光荣之家”代表发言,整个仪式庄严而隆重。

揭阳2.jpg

  军分区纪春林副司令员在贺词中代表揭阳军分区向全市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热烈祝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并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真情真意关爱军人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曾瑞如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由衷的敬意,向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具有重要意义,必须抓早、抓细、抓实,把挂牌工作组织好、保障好,将好事办好办实。大力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仪式后,曾瑞如副市长、军分区等领导分别带队上门为优秀转业干部杨昌远家庭、周新全家庭、李串家庭等12户光荣之家代表悬挂光荣牌。市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县(市、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全面铺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