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移动版 无障碍 繁体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 > 广东省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 地市动态

潮州市全面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时间:2019-04-01 11:14 来源:潮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在湘桥区举办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出席仪式,向全市光荣之家致贺词,并向光荣之家代表授牌。

1.png

  张传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光荣牌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是“金”字牌、榜样牌。为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凝聚军心民心的重要举措,既是对热血青年应征入伍的鼓励,又是对千千万万军人家庭心系国防事业的褒扬,更是对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传承,对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坚持不懈地打牢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发扬光荣传统,珍惜军人荣誉,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努力做爱国为民的楷模、干事创业的先锋、服务社会的榜样,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张传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和广东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细则》,将悬挂光荣牌与走访慰问、帮扶解困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组织好、落实好,把好事办好办实;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努力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2.png

  随后张传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退役军人代表授牌并上门为86岁一等功臣黄桂涛老战士家庭悬挂光荣牌。

3.png4.png

  市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即将全面铺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主办单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7685号    粤ICP备19161774号    网站标识码 4400000161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